朋友吃火鍋「白飯配沙茶」他傻眼!網曝「加1物」更棒:超級下飯
1名網友看到朋友吃火鍋時,拿白飯配沙茶醬,讓他超震驚。(資料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代人飲食習慣大不同,同1道料理可能有好幾種吃法。近日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剛剛去跟朋友吃小火鍋,結果朋友竟然直接拿沙茶醬跟青蔥配白飯一起吃,他看到後超震驚,但朋友卻還回他「很多人這樣吃」,讓他相當不解,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喊「這不是經典吃法嗎?」其他網友也曝光了各種吃法。

更多新聞: 自助餐荷包蛋總是「外酥內半熟」?內行曝可怕真相:別太常吃!


朋友吃火鍋「白飯配沙茶」他傻眼!網曝「加1物」更棒:超級下飯
1名網友看到朋友吃火鍋時,拿白飯配沙茶醬,讓他超震驚。(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自己剛跟朋友去吃小火鍋,但對方居然直接拿沙茶跟青蔥配起白飯吃,讓他覺得相當奇怪,但朋友甚至還回他「很多人這樣吃」,讓他超傻眼,好奇問道「真的有人這樣吃嗎?」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留言「不然怎麼吃,小火鍋起手式啊」「這不是經典吃法嗎?你竟然不會」、「高中同學,鍋還沒端上來,先吃3碗沙茶白飯」、「從石頭火鍋時代就開始這樣吃」、「好吃,我就喜歡這樣吃」、「火鍋料只是沙茶醬的載體而已」、「你不知道能這樣吃還比較奇怪吧」。

朋友吃火鍋「白飯配沙茶」他傻眼!網曝「加1物」更棒:超級下飯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曝光了自己的菜單。(圖/翻攝自《PTT》)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曝光了自己的菜單「再加點蒜就可以配2碗飯」、「很正常,在三媽就是變成豆瓣+蔥+飯」、「有洋蔥的地方就變成醬+蔥+洋蔥丁+飯」、「青蔥+蒜頭+洋蔥,最讚」、「臭臭鍋的豆瓣醬+蔥,配白飯也好吃」、「很好吃耶,如果再打顆好的生蛋更棒」、「沙茶拌蛋黃跟醬油,超級下飯」、「超愛沙茶醬+大蒜+辣椒+洋蔥攪一攪配飯吃」。

更多新聞: 珍奶起源「到底台中還台南」掀網戰!官員曝真相:發源地是「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