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失誤亂陣腳 太空人開火扳平世界大賽

大聯盟世界大賽第2場比賽,改由地主太空人發揮強大火力,2局下半攻下4分奠定勝基,「小巨人」阿圖維轟出生涯季後賽第22支全壘打,並列史上第2多,勇士全場還發生2次失誤成為敗筆,終場太空人以7:2獲勝,世界大賽雙方各拿1勝平手。

更多新聞: 宋家豪連3K最快飆153公里 奪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

第一戰在休士頓拿下勝利,勇士想趁勝追擊,2局上半捕手Travisd' Arnaud轟出陽春砲追成1:1,但是這個平手局面只是短暫的美好,2局下半太空人馬上大舉進攻,這個Siri可不是你的語音助理,他幸運的內野安打,讓太空人重回領先。

太空人的運勢來了,城牆都擋不住!接下來捕手Martín Maldonado補上這支左外野滾地安打,不但送回2壘上跑者,加上勇士還發生失誤,多得1分。

勇士失誤亂陣腳 太空人開火扳平世界大賽

這球勇士左外野手Eddie Rosario接到安打球之後往3壘傳,但是3壘卻唱空城計,3壘手Austin Riley已經離開也沒有回去補位,造成太空人連得2分士氣大振。

整場比賽勇士發生2次失誤,6局下半原本有機會雙殺,但是2壘手Ozzie Albies這球沒接好,不但沒雙殺,連2壘都沒抓到,即使提出挑戰慢動作重播也沒改判,讓太空人再得1分拉開到6:2。7局下半Jose Altuve的全壘打,更是完全粉碎勇士想反攻的希望。

勇士失誤亂陣腳 太空人開火扳平世界大賽

這是Altuve生涯在季後賽第22支全壘打,追平洋基傳奇球星Bernie Williams,並列史上第2位,終場太空人7:2擊敗勇士,把世界大賽追成1勝1敗的平手面。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7比2擊垮勇士 世界大賽第2戰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