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韻律體操錦標賽首日 俄雙胞胎姊妹奪2金1銀

在日本北九州市舉行的世界韻律體操錦標賽,俄羅斯派出最强雙胞胎艾薇琳娜姊妹花出擊,第一天的比賽,妹妹狄娜奪下「球」和「環」項目的金牌,姐姐阿蕊娜則是獲得「球」的銀牌,成為比賽的最大焦點。

更多新聞: 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 周天成輕取印度好手晉級

第一天進行兩個項目的決賽,首先來看球的比賽,畫面上是現年23歲,俄羅斯最強雙胞胎姐妹花的妹妹,狄娜艾薇琳娜。

俄羅斯是韻律體操強國,但今年東京奧運表現不理想,僅狄娜獲得個人全能銀牌,輸給以色列選手,還有一面團體銀牌,這也是俄羅斯自從1996年以來,第一次在奧運會上,沒能帶回任何韻律體操金牌,現在再度來到日本,艾薇琳娜姐妹花身負重任。

世界韻律體操錦標賽首日 俄雙胞胎姊妹奪2金1銀

率先出賽的妹妹狄娜,完美結束,獲得29.125的高分,比第二名高出將近3分,暫居第一,接下來輪到姐姐阿蕊娜出場,兩個人自從2016里約奧運後,到東京奧運前,已經聯手拿下17面世錦賽金牌。

阿蕊娜獲得27.675的分數,超越白俄羅斯選手,東奧全能銅牌哈爾娜絲科,獲得銀牌,狄娜則是金牌,姊妹包辦前兩名,再來看環的比賽,狄娜表現依然搶眼。

世界韻律體操錦標賽首日 俄雙胞胎姊妹奪2金1銀

優雅而流暢的演出,讓狄娜獲得27.750分,躍居第一,她也是唯一一位超過27分的選手,輕鬆擊敗哈爾娜絲科,摘下單日第二面金牌,哈爾娜絲科銀牌,義大利的拉芙里則獲得銅牌,俄羅斯雙胞胎出生時間僅相差20分鐘,世錦賽首日出擊,包辦2金1銀。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1歲澳職業足球員卡瓦洛 公開承認出櫃 全球首位出櫃男職業足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