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富邦勇士挑戰連霸 培養選手接班黃金世代

P.LEAGUE+第一季總冠軍台北富邦勇士,今天首度舉行季前媒體日,總教練許晉哲坦言,要拚連霸,今年的挑戰更困難,陣中黃金世代球員,林志傑、曾文鼎又年長一歲,必須開始培養接班人,身高230公分的新新洋將德古拉,今天也首度亮相,將是第二季的禁區守護神。

全體隊職員,一起出現鏡頭面前合影。P.LEAGUE+強權台北富邦勇士,第二季要挑戰衛冕,整體球員陣容變動不多,但陣中黃金世代又年長一歲,也開始計畫選手接班。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我們球隊年齡不可否認,年齡越來越大,(周)桂羽跟(曾)祥鈞,我們當然希望他們趕快接班,周桂羽今年要負起更大的責任。」

富邦勇士球星林志傑說,「作為球隊年紀最大的,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上場時間,或怎麼樣的方式,上去就是做好球隊所要達到的方式,努力在球場上做好。」

富邦勇士去年奪冠,第二季自然成為各隊頭號假想敵,其中新球團新北國王來勢洶洶,首季本土最有價值球員張宗憲,肯定國王陣容,認為是勇士挑戰連霸的威脅之一。

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表示,「我覺得新北國王陣容還不錯,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威脅,他們球隊有很多有經驗,有實力每個位置都滿齊全,接下來就看他們磨合還有跟洋將配合。」

面對強敵,勇士要挑戰連霸,也端出新武器,第二季新洋將德古拉,身高達到230公分,幾乎是墊腳就能摸到籃框,將成為新一代禁區門神,28日球團公開練習日,德古拉也首度,對外曝光讓球迷一窺真面目。

(民視新聞/張耀中、楊淨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