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詐騙水房查扣近800萬現金 證物遭扔鄰宅鐵皮屋頂

疫情趨緩,詐騙集團開始橫行,台中市刑大破獲詐欺水房,10月25日起,已查獲15件72人,警方攻堅一舉逮捕嫌犯,在集團租來的屋子內,查扣現金800萬元,嫌犯為了滅證,竟然把證物全往窗外丟,掉到鄰宅的鐵皮屋頂上,員警還得冒險爬上屋頂,把證物全部撿回來。

更多新聞: 疑網路糾紛 女子烙人持棍棒四打一

台中市刑大執行反詐騙勤務,接獲線報在住宅大樓中有詐騙水房,警方上門攻堅,搜出滿滿現金近800萬元。警方逐一清點,那現場的證物呢,竟然都沒看到,這時候眼尖員警發現,被開啟的窗戶,探頭一看,證物全被丟到民宅的鐵皮屋頂上。

警破詐騙水房查扣近800萬現金 證物遭扔鄰宅鐵皮屋頂

台中市警局副局長鄧學鑫表示,「他們會透過交友甚至使用帥哥美女的照片,以假交友的方式來引誘民眾來投資。」

疫情趨緩,詐騙集團又開始蠢蠢欲動,警方表示,詐騙手法,以猜猜我是誰,假投資真詐騙最多,光是最近警方就破獲15件詐欺水房案,台中市刑大偵五隊長李振榮表示,「金額一進到人頭帳戶裡面,歹徒層層的轉存,或利用車手將金錢領出後,再轉存到第三層、第四層的帳戶。」

警破詐騙水房查扣近800萬現金 證物遭扔鄰宅鐵皮屋頂

透過買賣虛擬貨幣,經由層層轉帳,集團可以規避警方查緝,也讓警方嚴查詐欺水房案,提醒民眾接到不明電話也得再三查證,別讓自己掉入詐騙陷阱之中。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假投資詐騙 中刑大破詐欺水房 扣現金8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