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男友不忠 怒剪生殖器沖馬桶 越女遭起訴

彰化溪湖一間神壇,今年(2021年)3月份發生恐怖的傷害案件,神壇壇主的同居女友,懷疑男友外遇,竟然在壇主吃的泡麵中加入安眠藥,趁著對方熟睡,竟然持利剪剪斷男子生殖器,又沖入馬桶中。彰化檢方偵查偵結,越籍馮姓女子被依重傷害罪提起公訴。

黃姓男子忍著劇烈疼痛,在神壇外等待救護車到來,因為他的生殖器遭到截斷,案子發生在今年3月份,他的同居女友懷疑他不忠,竟然在花雕雞泡麵中加入安眠藥,等到熟睡,再用利剪剪斷生殖器,彰化地檢署偵結,女子遭到起訴。

彰化地檢署襄閱檢察官葉建成表示,「本案經檢察官偵查終結,認被告涉犯重傷害罪嫌,事證明確並予以提起公訴。」

她就是手段兇殘的越籍馮姓女子,剪人生殖器,還丟到馬桶沖掉,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是為了感情?還是為了錢?家屬也覺得不解,男子媽媽說,「說妳怎麼兇殘,她就說太衝動了在那邊哭,哭有辦法嗎,真的有夠狠。」

黃姓男子在溪湖開設神壇當壇主,家屬痛批越籍女子手段太過兇殘,看到兒子如此痛苦,也不好受,男子媽媽說,「那個命是撿回來的,就不想再追究,他就說要放棄不要告了,那時候問他也說不要告了。」

當事人表示,不願追究也不想再談,現階段只想讓生活恢復平靜,而馮姓女子案發後,她自己跑到派出所報案,符不符合自首要件,將交由法院認定。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