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販毒被逮捕?投議員史雪燕:交友不慎未販毒

新北市警方15日跨區到台中,逮獲一對透過社群軟體販毒的鴛鴦檔,其中一名林姓女子,竟然是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女兒,仍遭法辦;不過,史雪燕母女檔,28日一起現身開記者會,女兒「林小姐」駁斥販毒指控,澄清當時是跟黃姓男友去買晚餐,不知對方要交易毒品,並強調自己交友不慎,連累母親,絕無利用議員之女身分施壓警方。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跨國行騙 新加坡留學生遭騙238萬

前一秒還在毒品交易,下一秒買方變警方,人贓俱獲公園現逮,起獲六顆夾鏈袋包裝的綠色搖頭丸外,更驚爆左邊這位林姓女子,一度亮出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助理的名片,原來22歲的林女,就是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女兒,案發後母女檔親上火線,說分明。

史雪燕女兒林姓女子說,「當時我是搭朋友的車,與黃先生去吃飯,我並不知道車上有違禁品,當時警方臨檢我也嚇到,名片是在警方搜包包的時候看到的,並不是我自己拿出來的。」

女兒販毒被逮捕?投議員史雪燕:交友不慎未販毒林姓女子,頭戴鴨舌帽,照著擬好的聲明稿,駁斥販毒指控,而媽媽史雪燕就坐在身旁,這起販毒案,是新北警方在網路巡查發現,有家茶葉行,名片上不只賣兩斤4000元的鐵觀音,還標榜「絕望僅有的綠寶石,歡迎詢問」,因為葫蘆不知賣什麼藥,警方於是喬裝成買家,這個月15日南下台中相約面交,當場活逮,其中黃男訊後被送辦,而林姓女子則無保請回,卻意外爆出,她有個縣議員媽媽的案外案。

林姓女子表示,「今天因為我的交友不慎,造成我媽媽的困擾,覺得對不起媽媽,又影響社會觀感,在此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女兒販毒被逮捕?投議員史雪燕:交友不慎未販毒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則回應,「因為先生之前生病,有很長一段時間天天都在醫院出入,也沒辦法顧慮到小孩子在外交友的狀況,我承認自己的疏失。」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是台灣首位「中國籍」的縣議員,2018年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南投縣議員,以第三高票落選,但同選區內接連兩位議員涉案遭解職,最後由她遞補職缺,如今女兒捲入販毒風波,還躍上社會新聞版面,史雪燕為母護女之外,可能也擔心,負面形象,會衝擊到明年選舉連任。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火龍果大盜專挑高級貨! 被偷50斤老闆苦笑:真的很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