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歡慶30周年 白家綺:兒子「斗宅」喝羊奶長大

國內知名羊奶粉品牌卡洛塔妮歡慶30周年,特別邀請藝人白家綺一同慶生,身為4寶媽咪的她,不僅自己在懷孕期間補充羊奶,就連兒子斗宅也喝羊奶長大,不僅體質改善許多,讓她最有感的就是兒子晚上不再哭鬧,終於能一夜好眠。

更多新聞: 八大鬆綁!有陪侍11/16起有條件開放 客人至少打1劑疫苗

身穿粉色長禮服,藝人白家綺化身浪漫小公主,出席卡洛塔妮30週年慶生活動,現場準備大蛋糕慶祝,已經是4寶媽咪的白家綺也分享,兒子斗仔喝羊奶後,體質改善很多。

知名羊奶品牌歡慶30周年 白家綺:兒子「斗宅」喝羊奶長大

藝人白家綺說,「尤其是在喝了羊奶之後,他除了學習力很強,成長指數也一直很漂亮之外,然後他的反應力學習力都很好,表達能力也都很好,最重要的是他晚上都睡得很安穩,常常一覺到天亮,這是每一個媽媽夢寐以求的夢想。」孩子睡得安穩,媽媽也能一夜好眠,近兩年受到疫情衝擊,現代人更加注重健康,小小孩的營養更是要特別把關!

知名羊奶品牌歡慶30周年 白家綺:兒子「斗宅」喝羊奶長大

卡洛塔妮執行長蔡孟霖表示,「健康的要求上面來講的話,我想家長會更注重小朋友的健康,包括在乳源的產品的挑選上面,或者是在製程上面的品質,她們會更加的注重。」羊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子小好吸收,溫和少刺激,能幫助建立良好體質,而全球優質的奶源產地主要集中在歐洲、澳洲和紐西蘭。

知名羊奶品牌歡慶30周年 白家綺:兒子「斗宅」喝羊奶長大

卡洛塔妮執行長蔡孟霖說,「紐西蘭這個地方大家是公認的,天然無污染的一個產地,我們也在紐西蘭新買一個農場,那希望說可以在品質上面,做更好的控制。」國內超過八成的孩童有過敏體質,成功大學研究發現,媽媽在懷孕期間喝羊奶,能夠降低孩子受到外來刺激的不安,孩子不哭鬧,就能乖乖一覺到天亮。

(民視新聞/黃郁涵、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脫口罩K歌超嗨! KTV自11/2起防疫規定鬆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