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情侶街頭爭執「男方竟動粗」 警勸說公親變事主

今天(10月28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在馬路上發生口角,男子還動手打女友,引來警方關切。沒想到,男子看到員警,情緒更激動,竟然揮拳攻擊人民保母,結果被當場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疑網路糾紛 女子烙人持棍棒四打一

藍衣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看到警方到場整個暴怒,不停叫囂,甚至辱罵不雅字眼,即便女友在旁拚命勸說,想將男友拉開,但根本阻止不了,男子實在太失控,甚至動手攻擊人民保母,員警就怕情況更失控,立刻將他壓制在地。

失控!情侶街頭爭執「男方竟動粗」 警勸說公親變事主

附近民眾說,「男的就先打女的,打一打以後之後警察過來,過來那個男的就罵警察,罵警察髒話,罵一罵之後就動手了啊。」

大半夜傳出吵架聲,不少民眾從睡夢中驚醒。這起糾紛發生在10月28日凌晨3點多,在新北市三重大智街口,有民眾報案說,現場有情侶在吵架,男子還毆打女友,想不到警方到場勸說,卻演變成公親變事主,男子先是辱罵員警,接著竟然開始動手,造成員警手部擦挫傷。

失控!情侶街頭爭執「男方竟動粗」 警勸說公親變事主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表示,「以現行犯逮捕到案,全案會以妨礙公務傷害罪嫌,來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原本只是情侶吵架,卻因為男子理智線斷裂,演變成襲警衝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破詐騙水房查扣近800萬現金 證物遭扔鄰宅鐵皮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