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兼偷衣 買一套偷一套?女賊趁結帳竟自行「買一送一」

疫情影響各行各業,服飾業也不例外,生意變少、減少人力,沒想到卻讓竊賊有機可乘。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的服飾店,來了一名亮麗女賊,進了店裡大方搔首弄姿,試穿衣服,一副就是會買的樣子,卻趁店員結帳,彎腰蹲下,將衣服塞進包包,店員事後發現短少,調監視器才發現被偷!

更多新聞: 當自己家!?賊夜闖水果行「挑選」高價火龍果

留長髮化妝、穿紅衣短褲的漂亮女子,來到服飾店,就像一般顧客一樣選購衣服,還跟店員攀談怎麼搭配衣服,只見她試穿了好幾件衣服,照鏡子評比一番,最後挑了一套拿到櫃台準備結帳。趁店員折疊打包,等一個轉身拿了一件毛衣,彎腰蹲下,塞進放地上的包包。

服飾店店員說,「我要結帳讓我們店員在裡面,然後她可能就蹲下去,假裝我要拿錢包,那因為她是帶大包包嘛,所以她東西就直接往裡面塞,然後順便拿錢包出來,跟我們做結帳這樣。」

試穿兼偷衣 買一套偷一套?女賊趁結帳竟自行「買一送一」

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英專路上的服飾店,女竊賊進門前還在外面先觀察一番,進去後大搖大擺試穿衣服,用盡各種方法轉移店員注意力,服飾店店員說,「最誇張的地方就是,她一開始叫我們拆模特兒上面的東西然後給她試穿,然後吸引我們的注意,然後又開始問我說,那她穿哪個顏色好看啊什麼的,然後開始在那邊比來比去,比來比去這樣。」

試穿兼偷衣 買一套偷一套?女賊趁結帳竟自行「買一送一」

淡水英專路整條路都是商店,不時傳出竊案,因此店家也都會裝監視器自保,沒想到還是有人大大方方來試穿,看準店員一個人忙不過來,下手行竊。

服飾店副店長說,「現在人力的話就只有,配到就是一位這樣子,因為疫情其實各行各業,每個人應該都有很有同感就是說,真的就是人力的話只要配一位,就是因為生意不好我們才減人,然後又遇到小偷來偷,真的就是損失真的就是又多了一筆。」

試穿兼偷衣 買一套偷一套?女賊趁結帳竟自行「買一送一」

服飾店店員說,「一般正常來說我們包包,是不能帶進去試衣間,尤其是大包包我們大包包,一定會請客人放在桌上,趁我們不注意包包拎著就進去,她還有一點很厲害的地方是,她出來的時候她包包趕快放回那邊,就很明顯讓我們覺得說,我包包沒有帶進去。」

監視器拍到的就至少一件,還不確定女賊在試衣間摸走了幾件,雖然有買一套衣服,但自行買一送一,讓店家很傻眼,等了幾天還是沒等到女賊歸還衣服,只好報警抓賊!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聖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女兒販毒被逮捕?投議員史雪燕:交友不慎未販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