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撂人亂棒痛毆!男倒超商前送醫 警傳訊4人到案

嘉義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女子,偕同多名男友人,昨晚(10月28日)在嘉義市金山路與大同路口便利商店前,持棍棒毆打一名男子,還邊毆打邊罵三字經、連毆數下,被打男子只能縮在地上毫無反抗能力,警方獲報很快將相關人等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假投資詐騙 中刑大破詐欺水房 扣現金800萬

一名女子拿著棍棒,對著地上的男子一陣狂打,大聲叫罵三字經。一人遭4人圍毆,被打的男子毫無反抗能力,只能縮在超商門口任人宰割,直到嫌犯自行離開,警方獲報到現場,緊急將被打男子送醫。

嘉義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表示,「網路上的一個對話,引起犯嫌的一個不悅,所以就揪眾結合她的男友等4名,約在這個地點便利商店地點,來談判一言不合,才發生這種鬥毆的狀況。」

女撂人亂棒痛毆!男倒超商前送醫 警傳訊4人到案

因雙方在網路槓上,相約到便利商店談判,女子還帶了男友跟其他友人,後來一言不合後發生鬥毆,被毆的童姓男子倒地沒有還手,雖然女子跟友人打完人就跑,但警方仍以車追人,傳訊4人到案。

嘉義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表示,「被害人的一個指證,以及調閱週邊的監視器,訪查相關人等,採取以車追人的一個方式,所以查獲葉嫌等4名,在當場有持棍棒毆打被害人的情事。」

女撂人亂棒痛毆!男倒超商前送醫 警傳訊4人到案

網路糾紛,居然演變成鬥毆事件,雖然被打的童男低調表示不願提告,但這群打人男女,仍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花蓮地院判李義祥60萬交保 檢方抗告成功發回原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