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開女友車疑不熟車況 高速撞水泥柱幸僅輕傷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上午10點多,一名25歲男子開著女友的百萬名車,出門兜風,但疑似操作不熟悉,又車速過快,轉彎時,直接衝撞人行道水泥柱,還波及兩輛機車,店家招牌也被撞壞,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轉彎直衝人行道 撞爛女友賓士車

白色轎車高速開過路口,本來要左轉,但疑似角度沒抓好,整台車直直往路邊撞,撞擊力道大,路邊店家招牌被撞壞,水泥柱基座撞凹一個大洞,轎車車頭幾乎削掉大半邊,保險桿掉落,安全氣囊爆開,現場滿目瘡痍,附近民眾都嚇了一跳。

駕駛開女友車疑不熟車況 高速撞水泥柱幸僅輕傷

闖禍的是25歲陳姓男子,車禍後坐在路邊,頭上、臉上都有擦傷,救護人員趕緊替他包紮,上午10點多,他開著女友的百萬名車,出門兜風,但疑似操作不熟悉,一踩油門,整台車高速往路邊撞,不只自己受傷,還波及路邊兩部機車。

駕駛開女友車疑不熟車況 高速撞水泥柱幸僅輕傷

凱旋派出所副所長黃義文表示,「不慎撞擊路邊的水泥柱,跟店家招牌,波及路旁停放的兩台機車,現場除陳姓駕駛身上輕微擦傷,無其他人受傷,經施以酒測酒測值為零。」

男子沒酒駕,但轉彎角度沒抓好,車還是跟女友借來的,這下撞壞損失可不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曜日精華/小玉Deepfake事件促立委修法!劉方慈直播自爆也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