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用預算逼陳其邁下台 黃捷籲國民黨團:城市仍需運作、打壓請適可而止!

黃捷呼籲國民黨團對高雄市政府的打壓適可而止。(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高雄「城中城」惡火大走46條人命,而高雄市議員黃捷在透過臉書和國民黨團喊話,要他們別再「消費災難」,更說國民黨團用預算逼市長陳其邁下台、要求市府取消「2021雄爭舞鬥街舞大賽」,讓學生擔心過去努力都將白費,而黃捷也呼籲國民黨放過學生,對政府的打壓請適可而止。

高雄「城中城」惡火大走46條人命,高雄市議員黃捷透過臉書指出這兩天,國民黨團為了城中城不幸的事件,不僅用預算要脅市長下台,還把學生們期待已久的「2021雄爭舞鬥街舞大賽」當作箭靶,要求市府也要取消這場比賽。

黃捷說,9月底去關心熱舞社同學練習時,他們就跟我說,這場比賽原本6月就要舉辦,但因疫情延宕至今才得以復辦,希望疫情可以盡速平穩,讓他們有發揮的舞台,這些熱舞社團的學生練習這麼久,延宕近半年終於得以復辦。國民黨議員卻拿學生開刀,不讓學生參加比賽,還說「復辦比賽是因為施政無方,怕年輕選票流失」,實在對學生非常不公平。

黃捷表示,城中城大火發生後,看到市府盡全力的在做善後,由市長親自陪家屬看房、妥善分配善款,在議會我也請市府務必做危樓全面盤點、改善制度,不要再發生第二次遺憾,也希望讓家屬得到最好的安排及撫慰。

黃捷呼籲請國民黨議員不要一再消費災難,只會讓年輕人看不起。學生是無辜的,請放過社團學生,還給他們期待已久的舞台!城市的運作仍得運轉,我們肩扛更重大責任、必須帶領市政往前,請國民黨團的政治打壓適可而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