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體驗跳水專業180度壓腿!阿翔爆汗、浩子逃跑、籃籃像在生小孩

《綜藝新時代》日前浩角翔起、籃籃、巫苡萱以及顏曉筠帶大家到高雄市立國際游泳池體驗一日跳水選手,因為疫情讓整個夏天都沒玩水的眾人太興奮,開場就以三位女生的性感比基尼秀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輪到籃籃走秀的時候,浩子感到不妙,突然煞車叫籃籃把外套穿好,不過籃籃卻自信的說::「最近身材好的嚇死你!」接著就脫下外套展現好身材大秀一段,浩子一看發現是穿了假泳裝後就大喊:「快給我葉黃素補眼睛!」,阿翔在一旁緩頰說這樣包好了也不錯,浩子又補了一槍:「穿這樣比較好看!」讓籃籃氣得拿泳圈追打二位師兄。

左起顏曉筠、浩子、阿翔、籃籃與巫苡萱

來到跳水訓練場地,一行人玩老綜藝哏跳先到10米高台往下看,那恐怖的高度讓眾人都嚇到無法冷靜狂尖叫,懼高的浩子更現場提出退通告的要求,但已安排跳水體驗誰都逃不了,但要先回到泳池邊做訓練,先從3米高跳台練習,浩子一站上去,就無厘頭帶著大家跳,結果浩子跳歪直接進到水裡面,不甘心的他竟然抓著巫苡萱就拖下水,其他人還幫忙推,讓巫苡萱氣的說:「妝髮用了一小時,每次來都被浩子瞬間毀掉!」讓現場大爆笑。接著職人林子翔為大家講解跳水的自身經歷及跳水運動的簡介,講著講著浩子想cue大家看場地的時候,又把巫苡萱推下水,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得大喊:「要封鎖節目通告」。

巫苡萱被浩子拉下泳池

下水前職人帶大家先暖身,這專業高難度的暖身示範「劈叉」就讓眾人嚇的驚呼連連,浩子見阿翔蹲著,就順勢幫阿翔姿勢擺好,狠狠的表情叫職人:「來來來!」,硬要阿翔開筋「劈叉」訓練,只見阿翔腿往上壓臉部身體呈現180度,痛得讓阿翔大爆汗。

阿翔拉筋爆汗

接著換浩子的時候,浩子不從,阿翔直接的把浩子抓起來摔在地上打算報仇,趁著職人壓腿的時候,阿翔就順勢坐上浩子的背,讓浩子差點喘不過氣,搞笑的互整讓大家笑翻。

浩子拉筋被阿翔壓住逃不了 

接下來換女生拉筋的時候,沒想到巫苡萱的筋非常的柔軟,阿翔好奇的問他以前學過體育嗎,結果她回:「我學會計的」超無厘頭笑翻全場。

巫苡萱體驗劈叉壓腿訓練筋骨軟Q

再來換籃籃壓筋,腳壓著貼臉時叫的跟生小孩一樣,瞬間不知道到底是在拉筋還是在生小孩。

藍籃體驗專業劈叉暖身像在生小孩

最後做完基本動作練習、舉腿及跳床的暖身後,職人帶大家到跳水台一層一層往上看,到了10米高的跳台後,浩子開出90萬的條件要籃籃往下跳,沒想到籃籃真的答應了,其他人佩服著看籃籃一躍而下,正當讓眾人大傻眼籃籃從10米高地方往下跳,為了她捏一把冷汗,籃籃也直呼真的太恐怖了,連往下看都不敢啦!最後職人為了消除大家對跳水的恐懼,以接球練習的方式讓大家習慣跳水,接著練習正確的頭下水姿勢,帶大家體驗正式跳水後結束畫下完美的結尾。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