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怒嗆陳宗彥「背祖叛宗」 李戡酸馬曉光才是獐頭鼠目後代
馬曉光嗆陳宗彥背祖叛宗遭李戡回酸馬曉光才是獐頭鼠目後代。(圖/取自央視畫面)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日前稱不知道「大陸」是哪個國家。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嗆他背祖叛宗,質問「他流淌的是誰的血?」陳宗彥回應,「身上血液來自父母親」,謝謝父母讓他擁有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基因,更說「他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李敖兒子李戡則在臉書嗆馬曉光最好去驗血,看祖上血統出了什麼問題,才會生出你這個獐頭鼠目的後代。

更多新聞: 日本供電危機!恐面臨10年最嚴重電力短缺

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到從「大陸」返國民眾小黃卡註記一事,陳宗彥反問該名記者:大陸是哪一個國家?而引發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爆氣,在例行記者會上怒嗆陳宗彥「背祖叛宗」,更反問他的祖先為何?他的家族從哪里來?他流淌的是誰的血?,且直指陳宗彥是為了乞求「一官半職」演鬧劇。

陳宗彥則回應,身上血液來自父母,也感謝父母給予民主的自由基因,更堅定地說: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透過臉書對此事件評論,他指出馬曉光一直想方設法升任國台辦副主任,可惜成績太差,只能做完新聞局長退休,嗆「這種人居然還有臉罵人乞求一官半職?」更霸氣嗆「馬曉光最好去驗血,看你祖上血統出了什麼問題,才會生出你這個獐頭鼠目的後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言中國威脅與日俱增 蔡嗆:全世界都要聽中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