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國毅5月閃婚 今誕下天蠍座愛女:享受新手爸爸生活
李國毅今年5月與交往多年女友結婚。(圖/取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今年5月和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9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外傳老婆已生下女兒,對此經紀人表示,「李國毅日前迎接小公主的誕生,心情非常開心,正在學習並享受新手爸爸的生活,其餘就不多回應,之後有跟大家見面的時間再跟大家分享,謝謝。」

更多新聞: 110年地價稅將於11月1日開徵 請如期在1個月內繳納

35歲男星李國毅今年5月5日才在臉書公布喜訊,宣布將與交往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甜蜜表示「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今(28日)傳出老婆已於日前誕下千金,他開心升格當爸,透過經紀人表示「李國毅日前迎接小公主的誕生,心情非常開心,正在學習並享受新手爸爸的生活,其餘就不多回應,之後有跟大家見面的時間,再跟大家分享,謝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完整翻譯!CNN專訪蔡英文 台灣若遭威脅將全力捍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