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托嬰中心捏臉、掌嘴虐7嬰!社會局嚴懲:停辦3個月、托育員各罰12萬
圖為示意圖,非事件地點。(示意圖非事發地點/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某私立托嬰中心傳出虐童事件,社會局查出有7名1歲幼兒遭受捏臉、打嘴巴等不當對待,社會局今晚表示,托嬰中心妨害多名幼童身心健康、發現幼童受虐未通報並違反機構設置標準,情節嚴重,命托嬰中心11月1日起停辦3個月。2名涉嫌虐童的托育員則各罰12萬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CNN專訪「證實美軍在台訓練」 談中國威脅日增:願與習近平溝通

社會局說,5日接獲通報,有1名幼童疑似受虐,擴大調查、檢視監視器畫面發現,另有6名幼兒也受虐,訪談家長收集每名幼童受害狀況後,認定2名托育員對7名幼童有不正當行為,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及97條各罰12萬元。

社會局說,托嬰中心受家長所託,應發揮專業細心照顧幼童,決不容許虐待行為,然該私立托嬰中心未妥善照顧幼童,還發生多達7名幼童受虐嚴重影響身心發展,發現幼童受虐也未通報,又於違法樓層4樓設置遊戲空間,社會局認定情節嚴重,依法命托嬰中心停辦3個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玻璃心」爆紅遭嗆活該賺不到錢 黃明志駁斥:真正被封殺的是中國人民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