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拍攝進度延宕! 水行俠Jason Momoa爆確診新冠現正隔離中
Jason Momoa爆確診新冠肺炎。(圖/取自jasonmomoadiaries Instagram)

根據美國《太陽報》報導內容指出,目前正在拍攝電影《水行俠》續集的影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確診COVID-19,現在正隔離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耶誕城將重磅回歸! 侯友宜掛保證: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

現年42歲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近日正在英國拍攝電影水行俠續集,有消息傳出他確診COVID-19,目前正在隔離中,報導指出,還好傑森摩莫亞的症狀並不嚴重,但電影也因此暫停拍攝,也讓投資方擔心進度會延宕。

內容指出,《水行俠》續集會固定為所有演員與劇組人員篩檢,現只有傑森中鏢,他們正在商討如何在不影響拍攝進度下,維護所有人的健康與安全。《水行俠》續集同樣由溫子仁執導,首集的安柏赫德也會回鍋演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證實美軍在台協訓 國台辦眼紅怒嗆:只會給台灣帶來兵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