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雇用更生人盼改過自新 不給預支薪水反被撂人砸店

恩將仇報!苗栗市一家餐酒館,僱用一位傅姓更生人,希望給對方改過自新機會,沒想到傅姓男子,疑似「預支薪水」遭老闆拒絕,當天憤而離職後,晚間竟夥同3名友人來砸店,還嗆前東家,只要開張一次就砸店一次,業者心痛只好報警逮人。

更多新聞: 酒後失態辱警嗆"我是檢察官" 準司法官恐遭退訓

大半夜,這幾名男子來意不善,站在餐館前先咆哮,動口完開始動手,抓起門前鐵椅凳,連續狠砸玻璃櫥窗,其他人則持棍棒敲碎店家招牌,最後更把盆栽,丟在馬路中央,一群人才大搖大擺離開。

老闆雇用更生人盼改過自新 不給預支薪水反被撂人砸店

老闆一早開門,發現好好的店被砸爛,調閱監視器發現,砸店惡煞裡有個熟面孔,就是帶頭的這名黑衣男,原來是前一天才剛離職的傅姓廚師,老闆說,他是名更生人,之前僱用他,是希望給個自新的機會,但連續多次預支薪水,10月20日白天又想預支1萬元遭拒絕,傅男甩頭不幹,晚上竟撂人來砸店,還嗆老闆,開店一次砸一次!

老闆雇用更生人盼改過自新 不給預支薪水反被撂人砸店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指出,「經提供相關事證,4人均坦承砸店情事,經查傅嫌與店家老闆,因工作發生口角心生不滿,所以揪友砸店。」

事隔一天,傅男跟3名同夥被拘提,訊後被依毀損跟妨害秩序罪送辦,對前東家恩將仇報,又得重回高牆內反省。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高價維修單曝光!工程車停國道遭黑車硬上猛撞 光這部位就要賠12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