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補選! 林靜儀嗆朱「罷掉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泛綠陣營人選,呼之欲出,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有望出馬角逐,今天受訪時,她強調堅持「抗中保台」路線,即使罷免掉了陳柏惟,還有千千萬萬個!更酸國民黨,到現在推不出人選,根本只為了罷免而罷免。而藍營這邊,確實陷入人選焦慮,顏家班呼聲最高,卻遲遲沒表態,現在地方還有傳聞說,同屬黑派的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可能出馬扛起重擔,但他本人予以否認。

前立委林靜儀,有望接棒陳柏惟,投入中二立委補選,定調主軸就戰鬥位置。

延續保台抗中路線,林靜儀就衝著國民黨而來,更酸藍營,到現在還推不出人來選。

前立委(民)林靜儀說,「他們覺得陳柏惟不好,把他罷免掉之後,現在告訴大家說,我們也還找不出人來,或者我們不知道誰要來選,那我覺得這對中二選區選民來說,是很不負責任的態度,可見國民黨在這次罷免案,純粹為罷免而罷免。」

林靜儀論述清晰,邏輯思辨強,黨內上上下下都看好,由她出征會是最強戰將。

立委(民)何欣純認為,「林靜儀醫師這樣的能力口條,各方面都非常好,所以我們推出最強的人選,而且是能贏的人選。」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林靜儀接地氣,又在國會有相當論政能力的人,她能夠代表民進黨跟基進黨,出來參選的話,我認為會是一個強棒。」

泛綠拱林靜儀,幾乎已經定於一尊,反觀國民黨,卻還在為人選,傷透腦筋,顏家班選後神隱,沒明確表態,到底由前立委顏寬恒再戰?還是妹妹顏莉敏出征?甚至連顏家長媳陳麗凌都被點名討論,除了顏家人,地方更傳聞,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也是可能人選。

林士昌和顏家同屬台中黑派,曾任議員,議長,基層實力雄厚,地方聲望高,也不用遷戶籍,替顏家代打,也不失為一步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在地方正在徵詢當中,我們國民黨一定推出,最強的在地的候選人。」

海線顏家到底要戰不戰,牽動藍營人選,而綠營女將林靜儀,不管是否出線,已掌握選戰發球權,搶得先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