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再會!騎鐵馬回台中 綠委紛為陳柏惟送行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正式告別立法院,從台北騎腳踏車回台中,破風前行,不只民進黨立委來送別,粉絲也搶著合照,對於下一步,陳柏惟強調無論中二選區是誰參加補選,他都會全力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年教召14天! 七年級生崩潰:去年才被召過、明年又逃不掉

戴上無敵鐵金剛口罩、唱起主題曲,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結束1年9個月任期,從立院「畢業」!不只民進黨好朋友來送別,粉絲也來留下最後合照。

3Q再會!騎鐵馬回台中 綠委紛為陳柏惟送行

揮別立法院,陳柏惟騎上腳踏車,破風前行,要一路從台北騎到台中,郭國文也陪他騎了一小段,中途車隊到基進黨桃園黨部休息時,支持者也早等在那兒。

人氣還是很旺,而且在立法院的最後一天,陳柏惟還辦了場電競記者會,只是更像惜別會,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立委蔡易餘、莊瑞雄、林昶佐、許智傑都來替他打氣。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立委好友大部分也都是拍拍,我心情沒有不好啦。」

交代完最後任務,陳柏惟的下一步,就是先投入幫忙中二選區補選,不管是呼聲最高的林靜儀,還是在地議員,他都全力以赴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先確定不管是誰,不管是靜儀或是家銨,都會用百分百的力量幫忙,不要說我的棒子,我的棒子掉在地上,看誰搶得到。」

3Q再會!騎鐵馬回台中 綠委紛為陳柏惟送行

任期結束,但責任還沒完,卸下立委身分的陳柏惟,沒有休息時間。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宋弘麟、賴國彬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4個不同意!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週六開跑 藍綠正面對決 戰火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