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大聲在路上吼叫嚇壞人 街頭遊蕩非首次

新北市永和地區,出現醉漢騷擾民眾!一名35歲何姓男子,大白天喝得醉醺醺,在國小附近遊蕩,不但刻意貼近路人,還作勢踢人,讓不少家長、路人紛紛走避,就怕被攻擊。不僅如此,他還跑到捷運站附近一間咖啡廳,騷擾店員,店家只好找男性朋友,坐鎮店內、保護店員。

黃色上衣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下一秒,突然起腳,做出踢人的動作,還會刻意逼近路人,還有阿嬤牽著小孩,經過男子身旁,一樣被男子伸腳恐嚇,嚇到快步離開。

附近居民表示,「(警察來)那個男生一直掙扎,大叫救命啊什麼什麼的。」

在路上大聲吼叫,引起附近居民注意,事實上這名男子,早就不是第一次,出現在這裡。

附近居民說,「(醉漢)他好像想要,試圖踢一個家長,然後因為是我們認識的,所以我先生就拿武器,想要保護她(家長)。」

有民眾見義勇為,曾跟他當面對質,還聞到他身上濃濃的酒味!這一名怪異男子,出沒在新北市永和的一間國小附近,不少家長、學生都被騷擾過,根據了解,這名35歲何姓男子,有竊盜前科,這兩天都在大白天,喝得醉醺醺,在路上亂晃,還曾經試圖闖進校園。

國小學務主任說明,「他有想要到學校裡面來,警衛也把他喝斥,把他擋回去,提醒學生要結伴同行,不要單獨的去廁所或去其他地方。」

校園附近出現怪男,家長人心惶惶,校方不敢大意。員警獲報後,查訪附近店家發現,這名男子還跑到頂溪捷運站,一間寵物咖啡廳,騷擾店員。

咖啡廳店長朋友說,「他大概是覺得說,這間店的人好像滿多的,因為都女生所以比較敢放肆,現在我只好一大早,把東西拿下來做事。」

連續兩天,被怪男找上門,店家好無奈,警方也加強巡邏,保護大家安全。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