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按喇叭催!醉漢痛毆小黃運將又嗆警

又見醉漢痛毆計程車運將!凌晨3點多,一名曾姓司機在新北市板橋,載到喝醉的曾姓男子,抵達樹林住家時,男子說身上沒錢,要上樓拿,司機等著等著,只是按一聲喇叭催促,竟然被這名男子狂毆,即使警方到場,他依舊大聲嗆聲,事後不僅運將要提告,警方也依侮辱公署罪,將人送辦。

更多新聞: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法拍 「緙絲.唐卡」稀有藝術超吸睛

三更半夜,黑衣男對著計程車,大聲吼叫,眼看場面越發失控,員警立刻壓制男子,依舊管不住他那張嘴,繼續叫罵。計程車運將受了傷,根本不敢下車,員警上前關心,鬧事男子卻在一旁頻頻插嘴。

不滿被按喇叭催!醉漢痛毆小黃運將又嗆警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7號凌晨3點半,尤姓男子和朋友,在新北市板橋喝酒,搭計程車回樹林,共150元車資,抵達後表示,身上沒錢要回家拿,司機按喇叭催促,就是這一聲喇叭,尤姓男子理智線瞬間斷裂。

發生扭打的地點,一旁轎車車身,留有乾掉血跡,司機的鼻樑,被對方打到撕裂傷,這口氣嚥不下去,司機堅持要提告,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長林維群表示,「造成司機頭眼手部,有多處挫傷,車輛左前車門及照後鏡,也遭尤姓民眾毀損。」

不滿被按喇叭催!醉漢痛毆小黃運將又嗆警

事實上,計程車載客,常常遇到黃湯下肚,失去理智的客人,運將也是心力交瘁,其他計程車司機表示,「有啊被打頭啊,不要跑那麼晚就好啦,太晚的話就會載到酒客」、「如果前面看到類似酒醉,就不要停車了。」

為了自保,有人乾脆不開夜車,畢竟生意難做,辛苦賺錢,還要被當出氣筒,甚至危及生命,誰都不願意。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超商取貨淪"取簿手"? 外送員喊冤非詐欺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