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哥「全家0收入」湊135萬買賓士 真相曝光:害親弟沒錢讀大學!

陳男吵著要買賓士車,家人拗不過只好湊錢買給他,但其實家裡的經濟狀況不佳。(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新北三峽一名21歲陳姓男子於27日開著白色賓士C300闖紅燈撞飛外送員後肇逃,沒想到這名男子竟是去年因到加油站加油,卻只願意付300元,而被網友戲稱「300哥」,陳男2年前吵著要買賓士車,家人拗不過只好湊錢買給他,但其實家裡的經濟狀況不佳,今年高中畢業的弟弟甚至因家裡缺錢而無法升學。

「300哥」的白色賓士多災多難,不僅前天肇事逃逸,過去還曾傳出與友人發生糾紛,賓士車玻璃被砸毀,甚至在交流道自撞。其實陳男父母離異,國中畢業後未升學,也無正當工作,目前與阿嬤、父親、弟弟同住,但他在2年前一直要求家人買賓士車,家人被煩到受不了,心想「買了可能就會變乖了」,於是就集資買了一台135萬的中古C300給他。

陳男開著白色賓士C300,載著友人,竟闖紅燈衝撞傷外送員,隨後棄車逃逸,直到當天晚上9點多才到案說明。(圖/翻攝畫面)

陳男不但沒變乖,買車後也不願意考駕照,25日和父親發生衝突,把家中物品都砸爛,一氣之下離開後就再也沒回家,結果在27日傳出陳男闖紅燈衝撞傷外送員,卻棄車逃逸。根據了解,陳男家中經濟狀況很差,阿嬤年事已高,無法外出工作,而父親因車禍受傷無法工作,成年的陳男整天遊手好閒,不工作,甚至吵著要買賓士車,家人湊錢買了車後,屢屢闖禍,現在再傳出,疑似陳男的弟弟今年高中畢業,但礙於家中經濟狀況無法繼續升學。陳男肇事後,阿嬤心痛表示「我是沒辦法,真的,我以前很生氣,現在也已經哭到沒眼淚了。」。

遭陳男撞傷的黃姓女外送員所騎的摩托車,車頭已全部解體。(圖/翻攝畫面)

而陳男在警詢中坦承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也表示因未領有駕照,他心生緊張才離開現場。全案訊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闖紅燈」、「無照駕駛」及「肇事致人傷逃逸」等三項違規事實製單舉發,另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罪嫌函送新北地檢偵辦。陳男還需面臨民事賠償責任,遭撞傷的外送員可依傷勢與各項受損情形提出賠償金額,最終由雙方協調,若不成則依法官判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