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以信狂問蔡總統是否失言 網轟:「國民黨已失能」聽到中國就用膝蓋走路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昨在立院質詢時,追問國防部長邱國正「蔡總統是否失言」。(圖/取自陳以信臉書)

總統蔡英文近日接受CNN專訪,首度證實美軍在台灣協助訓練,國民黨籍立委陳以信在立院質詢時,狂追問國防部長邱國正「蔡總統是否失言」。除了知名作家馮光遠在臉書開酸,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蔡總統沒有失言,但整個國民黨已經失能」、「聽到中國,就用膝蓋走路的國民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盟2主席挺台拒中國施壓 外交部感謝:讓台灣人感到溫暖

《CNN》報導提到,台灣與中國情勢是近幾十年來的低點,中國派出軍機架次侵擾台灣屢破紀錄,中國官媒更是不斷用言語脅迫台灣。總統蔡英文專訪時,首度證實與美國進行廣泛的軍事合作以強化台灣防衛能力。至於台灣境內有多少美軍人員,蔡英文則說「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多」。

針對此事,國民黨立委陳以信28日在立院質詢時,追問國防部長邱國正「蔡總統是否失言」,邱國政答詢時強調,「沒有部隊進駐,軍事合作一直都有」。接著陳以信還在臉書發文寫道,「蔡總統此番失言,台灣已受傷害,應該立即向外澄清」。

同一時間,馮光遠在臉書暗酸,「陳以信不要怕,就算中國發飆,射飛射過來會避開你們的,因為中國還是需要有台灣人來演『簞食壺漿,以迎王師』這一幕」。

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蔡總統沒有失言,但整個國民黨已經失能」、「聽到中國,就用膝蓋走路的國民黨」、「難怪陳以信急著召回出訪歐洲外交部長,就是怕中國生氣」、「歡送中國國民黨回歸牠的祖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防疫旅館量能吃緊 觀光局祭延長補助鼓勵旅宿業者加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