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楠梓曳引車過彎「履帶甩出」砸毀汽機車 苦主正巧在吃麵躲災禍

一輛載運重型機具的曳引車今天上午行經高雄楠梓區德中路,在過彎時車上載運的重型機具履帶突然掉落,一旁的重機車、自小客車被壓扁。(圖/民視新聞翻攝)

一輛載運重型機具的曳引車今天上午行經高雄楠梓區德中路,在過彎時車上載運的重型機具履帶突然掉落,一旁的重機車、自小客車被壓扁。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表示,履帶疑似是綑綁不勞掉落,無人傷亡;有網友則在網上發文稱,被壓毀的車主剛好在旁邊吃麵,躲過這場災禍。

今日上午6時20分左右,劉姓男子駕駛載運重型機具的營業用曳引車行經高雄楠梓德中路,行經彎道時,車上載運的重型機具履帶疑似因為綑綁不勞,直接被甩出,壓扁一旁的重機車和自小客車。

有網友將現場照片PO網,指稱被履帶壓毀車子的車主正好在旁邊的麵攤吃麵,沒人傷亡。

事發地點旁正好是一間麵攤。(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楠梓分局交通分隊長吳僑昇表示,劉姓駕駛酒測值為0,應該是因為過彎的離心力導致履帶掉落,現場無人受傷。吳僑昇呼籲,駕駛人上路前應檢查車輛載運貨物有沒有綑綁牢固。轉彎時應減速慢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