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失態辱警嗆"我是檢察官" 準司法官恐遭退訓

受訓中的準司法官,辱罵員警三字經,恐怕被退訓!雙十國慶當天凌晨,一名韓姓準司法官,到台北市一間餐酒館消費,他看到員工起衝突,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後,他卻質疑員警處理不當,辱罵三字經,被依妨害公務,以及公然侮辱送辦,司法官學院也依品德學識不及格,報請退訓。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楠梓曳引車過彎「履帶甩出」砸毀汽機車 苦主正巧在吃麵躲災禍

就在大安區這間餐酒館,受疫情影響暫時歇業,老闆偶爾邀請三五好友聚會,韓姓男子在國慶日凌晨,到餐廳喝酒,當時員工跟老闆娘兒子發生肢體衝突,他見狀報警,警方到場處理,男子因為喝醉了,開始指示警方如何辦案,過程不但辱罵三字經,還大嗆自己是北檢檢察官,警方立刻依妨害公務,跟公然侮辱罪,將他帶回偵辦。韓姓男子台大法律系畢業,現在是司法官學院第62期的學員,受訓兩年後,將會依成績分發,成為檢察官或法官,這回因酒後嗆警,司法官學院評定他品德學識不及格,報請廢訓處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身障街友」西門町遭屁孩飛踢!網灌爆學校臉書逼道歉:欺負弱勢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