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許願池》陳為民坦承曾幻想愛雅 躺著不動也可以!

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明星許願池》舉辦「女神釘孤支大賽」。分為新妹與舊妹以性感舞藝爭取教授們的腦波分數。評分標準以王仁甫以及陳為民的吸引力指數的腦波為準!陳為民一看到愛雅趴地,腦波瞬間飆升至100,並搞笑的說就算愛雅不跳舞躺在地上,他的腦波一樣會飆升,並直言:「有幻想過!」

陳為民一看到愛雅,腦波瞬間飆升至100,並搞笑的說就算愛雅不跳舞躺在地上也可以!

愛雅這次帶來性感的韓風舞蹈,前40秒王仁甫的腦波無動於衷,後來稍稍有了一些波動。對此,他則表示因為前40秒他看愛雅的視線都被男舞者擋住,越看越出神,直到後來愛雅褪去外套,露出性感身材,他才開始有了看表演的感覺!

愛雅褪去外套,露出性感身材,表演韓風舞蹈!
羚小鹿在節目中使出渾身解數跳辣舞

而陳為民看完表演之後,腦波更是直接衝破100,他也坦言就算愛雅不跳舞躺在地上,他也可以被他吸引,更直言:「曾想過!」讓愛雅投懷送抱再跳一次給陳為民看,只見陳為民拿出手機想側拍回家自己觀賞,遭眾人阻止之後才結束這場鬧劇。孫協志則在旁默默地說:「腦波測試已經停止,這段只是平白無故讓陳為民開心一回而已」,讓愛雅瞬間清醒搞笑的說:「那欸阿捏」!更完整的精采內容,都在本週六晚間10點的《明星許願池》與你見面。

愛雅表演讓教授們直呼受不了!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