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愛犬出門散步遭攻擊 「身上4個洞滲血」她崩潰:我要瘋了!

正能量女星賈永婕先前發揮愛心,四處募資捐贈醫療物資,更被譽為「防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正能量女星賈永婕先前發揮愛心,四處募資捐贈醫療物資,天天送防疫便當到各大醫院,更被譽為「防疫女神」,而賈永婕今早在臉書分享,她和老公趁著天氣好,帶著毛小孩「Q比」出門散步,沒想到卻遭到另一隻狗攻擊,賈永婕愛犬被咬傷,身上還出現「4個洞」的傷口,讓她相當心疼,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而台北市動保處得知後也致電了解,其實雙方的犬隻都有繫上牽繩,只是肇事狗狗的牽繩在移動過程中不慎鬆脫,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防疫女神」賈永婕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今早她在粉專發文,表示「氣死了」,原來她和老公趁著好天氣,帶紅貴賓愛犬「Q比」到國父紀念館散步,一隻短腿小狗從遠方迎面跑來,她心想「小短跑跑這麼快好可愛喔」,沒想到下一秒短腿狗就緊咬Q比的後腿不放,賈永婕說「不管我們怎麼叫、怎麼吼、怎麼踢他,就是咬死死的,嚇死我了」。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早在粉專發文,紅貴賓愛犬「Q比」出門散步,卻意外被其他狗咬傷。(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不僅如此,短腿小狗咬著Q比不放,僵持了一分半鐘的時間,雖然中間一度鬆口,但沒多久又再咬「Q比」,賈永婕崩潰說「我都要哭了!」,隨後短腿狗的主人終於出現,才結束這場鬧劇,而賈永婕在文中也提到「我要瘋了,已經瘋了,天啊怎麼有這種事?可憐的Q比身上四個洞」,她PO出愛犬的傷勢,照片中可看出Q比身上有「4個洞」的傷口,看起來仍在滲血,而傷口附近的皮膚也有些紅腫,讓人看了超心疼。

賈永婕愛犬「Q比」被咬傷,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不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表示「太可怕了,希望Q比早日康復。」、「狗不受控的飼主真的要帶牽繩拜託」、「要趕快帶Q比去看醫生,小狗的口水常帶有細菌,被咬的傷口需要清創跟消毒。」、「天哪真的很恐怖耶!」、「心疼Q比」、「希望藉此案例由公眾人物發起遛狗要確實用繫狗繩,避免影響到其他人、犬與小動物的安全」、「對方主人怎麼沒牽繩」、「狗狗心理狀態要好好照顧,會有陰影了!」。

賈永婕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說明目前的狀況,表示Q比已接受輕度麻醉清創手術的治療,愛犬身上的傷比想像中嚴重,背部有四個較嚴重的傷口,其中兩個比較深,而後腿也被咬了,就連前下腹側也有輕微的傷口,讓她好心疼。賈永婕也提到事發當下,肇事狗狗的主人第一句話竟說「牠只是想來跟你們做朋友!」讓賈永婕忍不住怒吼「你在說什麼!做什麼朋友做你個大頭」,該名飼主在事發當下留下名片,也會負責賠償Q比後續的醫藥費。

賈永婕愛犬目前已接受清創手術的治療,但身上的傷勢比預期的還要嚴重,讓人相當不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據《ETtoday》報導指出,台北市動保處得知後特別致電了解,其實雙方的犬隻都有繫上牽繩,但肇事狗狗的牽繩較長,在移動過程中不小心鬆脫,才導致意外發生,咬傷賈永婕的愛犬,對此,動保處提醒,飼主帶寵物出門應繫上安全,若是不小心發生犬隻遭咬的事件,第一時間要將2隻狗狗分開,避免咬狗的犬隻做出「咬甩」的舉動,甩動會造成嚴重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