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DJ變身超正蜘蛛女「全套緊身裝」惹火曲線嗨翻全網!

藍星蕾Cosplay最辣蜘蛛人,性感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圖/翻攝自藍星蕾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藍星蕾,靠著甜美五官及傲人好身材走紅,配上不科學的逆天長腿,被封為零死角女神,2016年曾獲得亞洲百大女DJ,近年則活躍於台灣娛樂圈,不僅拍攝平面廣告,偶爾也會上綜藝節目,31日適逢萬聖節,她大方Cosplay最辣蜘蛛人,造福粉絲眼球。


藍星蕾IG有超過255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藍星蕾IG)

藍星蕾前陣子飛往美國,參加《EDC Las Vegas 2021》,活動結束後,她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只見藍星蕾放下長髮,穿起緊身裝,靠在欄杆上,Cosplay漫威超級英雄「蜘蛛人」,雖然全身包緊緊,但好身材依舊超吸睛,窈窕的曲線展露無遺,讓人看得血脈賁張。藍星蕾美照一曝光就成為網友們熱議的焦點,養眼畫面令大票粉絲看了激動不已,興奮留言「太美了吧」、「最辣的蜘蛛女」、「辣翻天的照片」、「想被你征服」、「你是最性感的蜘蛛人」。

不只有火辣身材,藍星蕾同時也是高學歷正妹。(圖/翻攝自藍星蕾IG)

事實上,今年23歲的藍星蕾不僅有「亞洲百大DJ」的頭銜,更在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攻讀國際商務法律學士及碩士,除了有亮麗的外型,腦袋也充滿學問,內外兼具使她獲得一票粉絲的追捧,她近幾年選擇到台灣發展,除了社交平台之外,也開設了YouTube頻道,未來動向備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