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網紅「全身出血」住院插管 收病危通知淚喊:我要活下來!
中國知名網紅「胖刀刀刀妹要快樂」,靠著穿古裝跳舞走紅,日前卻驚傳病危。(圖/翻攝自胖刀刀刀妹要快樂抖音)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網紅「胖刀刀刀妹要快樂」一身招牌圓滾滾的身材,靠著穿古裝跳舞的影片迅速走紅,在抖音擁有38萬粉絲追蹤,一向傳遞正能量的她,日前卻驚傳住院,且病況不樂觀,全身出血,醫院更發出病危通知書。

更多新聞: 獨家/網紅變「啦啦隊女神」遭酸民狠批 林襄怒反擊:我不只有性感!

21歲網紅「全身出血」住院插管 收病危通知淚喊:我要活下來!
王敏勇敢對抗病魔。(圖/翻攝自胖刀刀刀妹要快樂抖音)
網紅「胖刀刀刀妹要快樂」本名王敏,年僅21歲的她熱愛跳舞,經常在抖音上發布影片,然而王敏患有紅斑性狼瘡,過去曾多次發作住院,身體一直都不好,也必須吃藥控制激素。10月28日她發布一則影片,透露自己紅斑性狼瘡復發住院,甚至被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並說道,因為血小板含量低,所以會全身出血,現在雖然狀況有好轉,但還是有點頭昏腦脹,血壓也有點高,沒精神也沒胃口。影片中,只見王敏雙頰有著一塊塊的紅斑,臉上插著氧氣鼻導管,儘管如此,她依舊樂觀喊話「生命是有光的,在我熄滅以前,能夠照亮你一點,就是我所有能做的了,我愛你!你要記得我的危險」,此番言論,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21歲網紅「全身出血」住院插管 收病危通知淚喊:我要活下來!
王敏穿著古裝跳舞的模樣逗樂許多人。(圖/翻攝自胖刀刀刀妹要快樂抖音)
事實上,王敏這次住院的醫藥費就要7000人民幣(約3萬元台幣),但由於她家以務農為生,經濟狀況不好,沒錢治病的消息瞬間躍上了微博熱搜,粉絲得知後,自動發起善心捐款要幫王敏度過難關。對此,王敏拍片回應「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表示家裡生活本就過得拮据,加上從小到大治療紅斑性狼瘡的醫藥費,因此一直以來都背負著不小的債務,經過這次的事件受到幫忙,才讓家中減輕負擔「我的生命很頑強,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我了,我看到很多人幫助我,我真的很感動,很想哭,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的活下來,活下來才會有更多希望!」。

更多新聞: 周杰倫夫妻現身巴黎珠寶店 背景音樂響起《說好不哭》網喊:光榮到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