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陳柏惟「舔共」遭判拘80天!詹江村火大開罵:塔綠班
詹江村疑似不滿判決結果,在臉書上批評部分司法人員與「塔綠班」站在一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2019年開直播期間,公然稱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舔共」,一審判拘80天得易科罰金8萬元;詹江村原先曾稱「不會上訴」,但隨後卻改變心意,最後高院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這樣的結果也讓不少網友們笑翻,詹江村疑似「輸不起」,今(29)日在社群上開罵,稱「部分司法人員自甘墮落」,和「塔綠班們」站在同一陣線。

更多新聞: 何博文自曝「沒當兵原因」!盼侯友宜正面回應「共機繞台、核四議題」

當時,詹江村直播中直言「叫人家不准講紅錢,自己賺得比誰都兇,還當共幹,還當共幹,陳柏惟你還當共幹」情緒激動的詹江村,更在直播連摔好幾次的筆,痛批陳柏惟舔共,賺中國紅錢,還說他是共幹,陳柏惟忍不下這口氣,直接委託律師和戰友,到高雄地檢署按鈴詹江村誹謗,當時陳柏惟回應「那種一天到晚檢舉別人,在中國工作的人,這種人才是真正台灣裏面的中國告密者」。

對於二審判拘80天定讞,詹江村今日在臉書上爆氣寫下「陳柏惟曾經賺紅錢,這是不爭的事實,大家都知道的事實,還能判決成造謠,少部份的司法人員自甘墮落,成為塔綠班鷹犬」!疑似對於判決結果相當不滿,但依照最後的判決結果,詹江村只能選擇「進去關」或是乖乖繳納8萬元的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 現在1勝1敗!陳柏惟開直播呼籲還有「3件事」要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