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上節目遇大魔王直噴淚 爆「七年之癢」嚇壞鄭元暢
鄭元暢經營YT頻道節目《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終於迎來他心目中的女神賈靜雯,一起製作電影《瀑布》也有出現的「牛肋條咖哩飯」。(圖/翻攝「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小綜」鄭元暢經營YT頻道節目《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全新第二季開張,終於迎來他心目中的女神賈靜雯,一開始鄭元暢面對賈靜雯有些許害羞,一度說話結巴、舌頭打結,但他沒過多久就原形畢露,甚至差點脫口說出「小時候」的女神,2人自然搞笑的互動,讓現場氣氛相當融洽,鄭元暢更是火力噴發挖八卦、爆料,甚至還故意挖坑讓賈靜雯跳,驚爆出和修杰楷已經步入感情難關「七年之癢」。

更多新聞: 高手在人間!萬聖節變裝家長創意無限 「殺蟲劑、小強」互動笑翻網

賈靜雯為了宣傳今(29日)上映的電影《瀑布》,到鄭元暢的節目《不專業廚房》作客,而這次2人要做的料理,就是重現在劇中也有出現的「牛肋條咖哩飯」,賈靜雯更指出,在拍攝時的咖哩飯,都是導演鍾孟宏親自下廚和擺盤,非常特別,在2人努力還原導演的「牛肋條咖哩」時,碰到賈靜雯最怕的「洋蔥」,也讓她成為了第一個在節目哭的人。

賈靜雯上節目遇大魔王直噴淚 爆「七年之癢」嚇壞鄭元暢
鄭元暢在女神賈靜雯面前,甚至差點脫口說出「小時候」的女神,一度惹怒賈靜雯。(圖/翻攝「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鄭元暢和賈靜雯在做料理時,也不忘互相傷害,賈靜雯甚至直接攻擊鄭元暢:「我記得你五音不全。」而鄭元暢也不是省油的燈,立馬反擊說: 「我以前還出過唱片有唱過小巨蛋耶!妳那個時候小巨蛋…有了嗎?」惹怒女神來賓。
賈靜雯上節目遇大魔王直噴淚 爆「七年之癢」嚇壞鄭元暢
賈靜雯表示,在拍攝時的咖哩飯,都是導演鍾孟宏親自下廚和擺盤的。(圖/翻攝「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後來鄭元暢一邊做菜,一邊詢問修杰楷和賈靜雯的感情狀況,賈靜雯也表示,和老公結婚到現在已經有7年的時間,鄭元暢馬上挖坑:「那有七年之癢嗎?」沒想到賈靜雯下意識直接回答「對」,讓他嚇壞直呼:「妳是不是喝醉了!」

賈靜雯上節目遇大魔王直噴淚 爆「七年之癢」嚇壞鄭元暢
賈靜雯攻擊鄭元暢五音不全,而鄭元暢立馬反擊: 「我以前還出過唱片有唱過小巨蛋耶!妳那個時候小巨蛋…有了嗎?」(圖/翻攝「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 戲精是你?小龍貓啃木棒突定格 「呆萌思考樣」網笑:垃圾忘了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