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兒時回憶!現代改裝四驅車價格超驚人 九妹:以前1千塊就很貴

YouTuber九妹為了重溫兒時的四驅車回憶,特地找四驅車店家組裝四驅車,沒想到意外發現現今組裝的驚人價格。(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四驅車幾乎是每個7年級生的兒時回憶,即使沒有親手組裝過四驅車,也看過當時紅極一時的動漫,近來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為了重溫兒時的四驅車回憶,特地找了店家重新了解現在的四驅車遊戲環境,經過老闆的解說,九妹才發現,現在的玩法已和當年的大相逕庭,老闆提及若是現在若是參加專業比賽,改裝費用可達20000元台幣,讓九妹驚喊:「以前改1千塊就很貴了!」

百萬YouTuber九妹近日到板橋四驅車店家,重溫兒時四驅車的回憶,他先是和老闆了解現在四驅車的遊戲環境,老闆分享由於現在的四驅車,多是以玩跳台為主,所以在改裝上面與過去有所不同,通常會改裝前、後翼、導輪、煞車皮及吊鐘跟馬達等,九妹一聽笑說:「那不是全都改了,這樣要多少錢?」九妹回想以前還會手繞馬達,讓車跑快一點,更透露過去馬達很貴,要花到上千元台幣。

九妹透露過去曾組過四驅車,不過超過1千塊就覺得貴,再高就覺得是天價。(圖/翻攝「Joeman」YouTube)
老闆則回:「大概只剩底盤沒改,參加專業比賽的話,改裝可花到15000到20000元台幣。」聽到這驚人價格,頓時讓九妹驚訝地喊道:「以前改1千塊就很貴了!」為了體驗現在的四驅車,九妹也親手組裝了一台符合現代標準的四驅車,還試跑了了目前仿造日本比賽規格,斥資百萬的木製四驅車賽道,直呼:「超級熱血!」
九妹分享過去會手繞馬達,且1個馬達都賣很貴,但老闆透露現在馬達價格相當便宜。(圖/翻攝「Joeman」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