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用五倍券消費力挺! 賴清德訪台東觀光夜市民眾搶合照
賴清德前往台東正氣路觀光夜市用五倍券消費。(圖/擷取自劉櫂豪臉書直播)

副總統賴清德應立委劉櫂豪邀請前往台東,早上先前往關心釋迦農民,下午也去參加「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晚間再前往台東觀光夜市用五倍券消費。賴清德也說,希望透過在地消費方式,來帶動台東觀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洲防長杜登站上英國核潛艦! 印證英美澳三國加強合作承諾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於臉書表示,今日邀請副總統賴清德來到台東,早上先前往頂岩灣及太麻里關心釋迦農民朋友,媒合企業認購共2400箱釋迦。下午則一同前往池上參加「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鄉親場,與台東鄉親一起欣賞雲門舞集及9m88的表演,晚上安排前往台東觀光夜市。

劉櫂豪透露,欣賞完表演後將安排賴清德前往「吉本肉圓」品嘗在地人的小吃,店家創始人爸爸賴火照跟媽媽張寶貴,以及阿嬤和女兒一家人都很熱情歡迎,也推薦來池上遊玩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嘗。

晚間賴清德也抵達台東觀光夜市,視察現場攤商狀況,民眾非常熱情,搶與賴清德合照,一行人也前往多間店家消費享用美食,甚至跑去體驗彈珠機台遊戲。劉櫂豪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消費,讓店家生意興隆,大家玩得愉快,賴清德也不忘提醒要宣傳「振興玩台東,拍照拿獎金」活動,並說自己來到台東夜市用五倍券來消費,希望能夠帶動台東觀光。

劉櫂豪也感謝賴清德協助宣傳推薦大家參加櫂豪發起「振興玩台東,拍照拿獎金」活動,並鼓勵外地朋友來台東用振興券消費住宿或台東鄉親用振興券在地消費,就可以參加攝影比賽,最高獎金3萬元。

快新聞/用五倍券消費力挺! 賴清德訪台東觀光夜市民眾搶合照
賴清德前往台東正氣路觀光夜市,民眾搶合照。(圖/擷取自劉櫂豪臉書直播)


快新聞/用五倍券消費力挺! 賴清德訪台東觀光夜市民眾搶合照
賴清德與劉櫂豪一起享用在地小吃肉圓。(圖/擷取自劉櫂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Q再會!騎鐵馬回台中 綠委紛為陳柏惟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