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52歲生日「目睹火燒車」事故現場 車身陷火海驚悚畫面曝!

陶晶瑩和李李仁前往東北角,目睹可怕火燒車意外。(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多年,好感情人人稱羨,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29日適逢陶晶瑩52歲生日,夫妻倆與友人前往東北角吃海鮮大餐,卻在途中目睹有車撞山壁,引發火燒車意外,車身陷入火海的畫面嚇壞不少人,幸好最後無人傷亡。

因為事故發生,對向車道沿途堵塞。(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83公里處,29日中午發生貨櫃車疑似打滑後自撞護欄,當下起火燃燒的事故,車輛整個被燒成火球,雙向道路也全線封閉至下午3點。而陶晶瑩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目睹了這場意外「與友人來東北角吃飯,未料遇到車撞山壁,車陣延著海岸線堵了起來。」,隨後更曝光由車內往外拍攝的畫面,只見對向車道滿是動彈不得的車輛,事故車輛整個陷入火海,黑色濃煙陣陣竄出,消防人員則是在一旁救火,警車、救護車也在一旁等候,陶晶瑩在貼文祈禱「希望無人傷亡」。

車子起火燃燒可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雖然慶生之旅遇上意外現場,但陶晶瑩一行人並未受到影響,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好可怕~希望能順利無事」、「願車上人員平安」、「保佑,平安」、「太恐怖了」、「好嚴重,希望大家平安」,所幸最後這場意外也無人傷亡,令網友們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