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裝扮首選... 果然是這部熱播影集

來自韓國的戲劇,魷魚遊戲在世界熱播,台灣有不少藝人和網紅都相爭模仿。彰化一間健身房就在西洋萬聖節前,請學員扮成劇中角色來上健身課,外型粗獷的教練扮劇中的木頭人娃娃形成強烈對比,也和健身學員大玩木頭人遊戲。

更多新聞: 展現母語教學成果 原民孩童用族語大合唱

健身房女學員努力健身,怎麼魷魚遊戲中的木頭人女娃在一旁緊盯,讓人壓力好大,還有還有,劇中的狙擊手在練手臂肌肉線條,這木頭人娃娃,也在旁盯著看,彰化這間健身房在萬聖節的周末舉辦變裝活動,大人小孩發揮創意,以韓國戲劇,魷魚遊戲最受歡迎,還大玩木頭人。

今年萬聖節裝扮首選... 果然是這部熱播影集

把劇中情節,搬到健身房可以玩也能運動,只是全身都是肌肉粗獷教練,扮成木頭人娃娃真的形成強烈對比,教練GJI ,「就是上課的氛圍就不要這麼嚴肅,本來是女生要扮,但身為教練就來裝扮一下。可能因為小件穿起來有點不舒服,但習慣就好了。」

今年萬聖節裝扮首選... 果然是這部熱播影集

魷魚遊戲在世界熱播,台灣民眾也跟風,搭上萬聖節熱潮,成了今年最夯妝扮。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萬聖節來新北「搞什麼鬼」 民眾變裝踩街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