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11天曬母女照 林依晨:謝謝降臨的小寶貝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昨(29日)天迎來39歲生日,日前才順利生下天秤寶寶的她,趕在生日結束前發文感謝各界祝福,而這也是她正式升格人母後,首次與女兒一起過生日,她開心地曬出母女牽手照,並感性寫下「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畫面相當溫馨。

綁起中分公主頭,手扶著臉頰,露出開心微笑,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趕在生日最後時刻,PO出和生日蛋糕的合照,感謝大家的祝福,而前陣子才剛生完小孩的她,產後才11天,身材就迅速恢復,顯示調養的不錯。

女寶寶的小手,輕輕放另一隻大手上,畫面相當溫馨可愛,產後事隔1個多禮拜,林依晨終於在她39歲的生日上,PO出和小公主的首張合照,她也感性的在文中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有你們真好!」

林依晨日期表示,「現在反而因為要隔離的關係,反而那個時間拉得更長,以前可能1、2個月可以見一次,現在可能要3、4個月,4、5個月,我只能說要相處的時候,就要好好相處。」

事實上,林依晨和在美經商的老公林于超,長期分隔兩地,近年受到疫情影響,能見面的時間又拉長,但她並沒有抱怨。近年更是為了懷孕,推掉許多戲約,她也曾坦言該試都試了,努力許久,才終於迎來小寶貝,而自從知道懷孕後,林依晨也細心呵護小生命,直到快臨盆了才被曝光。

PO文一出後,像是王陽明、魏如萱等知名藝人好友,也紛紛在底下獻上祝福。至於以後會用到的嬰兒用品,她也曾大方表示,95%以上都是親友們轉贈的二手牌,同時也會用布尿布,要為環保盡一份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