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當掩護!警攻堅破門抄了賭場 共逮八人

隨著防疫鬆綁,地下賭場又開始操舊業!警方在桃園觀音地區,查獲地下賭場,嫌犯白天以檳榔攤作為掩護,還裝了好幾支監視器,就怕被查緝,但依舊躲不過警方的強勢攻堅,一舉逮捕3名賭場人員和5名賭客,查扣賭資和抽頭金,將近40萬。

更多新聞: 攀登北大武山一連三起意外 救援受傷山友 救難員疲於奔命

檳榔攤鐵門緊閉,部分員警涉險站上大貨車,打算從二樓攻堅,此時,也有員警拿出破門工具,要撞開一樓大門。攻堅破門,大批員警進入屋內,立刻喝斥大家不准動,就看所有賭客都嚇傻了,賭桌上的現金和賭具,全都來不及收,當場人贓俱獲。桃園大園分局偵查隊隊長呂俊池表示,「在轄內一處檳榔攤,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經營地下賭場,經警方長期監控蒐證,30日持地方法院搜索票,前往攻堅查緝。」
檳榔攤當掩護!警攻堅破門抄了賭場 共逮八人 週六凌晨,警方循線攻堅,桃園觀音區一處,白天以檳榔攤掩護的地下賭場,除了逮到3名負責人及5名賭客,還查獲19萬8720元的賭資、17萬5千元的抽頭金及賭具、監視器、行動電話等。

檳榔攤當掩護!警攻堅破門抄了賭場 共逮八人

事實上,這個賭場,去年就已經被警方抄過一次,沒想到,嫌犯因為疫情,沉寂一段時間,結果一解封,他又重操舊業,繼續開賭場維生。桃園大園分局偵查隊隊長呂俊池表示,「全案依賭博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檳榔攤當掩護!警攻堅破門抄了賭場 共逮八人

嫌犯以為用檳榔攤掩飾,還架設自己的天眼,就可以躲避查緝,但終究躲不過,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學英文...先儲3千遊戲點數再匯5萬? 女子險遭詐 超商店員機警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