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路倒」民眾通報119 消防員到場竟被醉漢毆打

喝醉酒、倒在馬路旁,消防救護人員來幫忙,竟然還被打!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姓男子和朋友喝酒之後,凌晨醉倒在路邊,民眾看到後報案,沒想到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他竟然失控,出拳毆打消防救護人員,導致對方腹部挫傷,這下不但涉及妨害公務,受傷的消防員也提告傷害。

更多新聞: 20桶瓦斯狂滾畫面曝!「集體跳車」瞬間四散 噴白煙嚇傻用路人

黑衣男坐在路邊,渾身充滿酒氣,整個人搖搖晃晃,兩名消防員穿著防護衣上前關心,沒想到男子氣噗噗,不但把消防員的手甩開,下一秒更是直接衝上前毆打,情緒好激動,但消防員也立刻將他過肩摔壓制。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只見酒醉男子,還不斷掙扎,最後被當場逮捕,帶回派出所管束。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名27歲黃姓男子,凌晨3點多,喝得爛醉、倒在路邊,劉姓消防員等人獲報到場救護,沒想到黃姓男子,竟然失控出拳,還怒罵員警,不但妨害公務,還導致劉姓消防員腹部挫傷,事後也到醫院驗傷,提告傷害。

「有人路倒」民眾通報119 消防員到場竟被醉漢毆打

附近店家說,「我是聽大夜班說有報警處理,然後好像是,我不知道是打警察還是打消防,警車也來,消防車也來,那個人是扶他的沒錯啊,然後就打對方啊,就把他帶去警局啦。」

黃姓男子清醒後,坦承自己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攻擊消防員,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幾杯黃湯下肚,失去理智,這下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陳怡汝、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驚傳陳屍防疫旅館 得年2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