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紅到美國點閱破2千萬!黃明志霸氣寫下:絕對支持自由民主
黃明志在臉書轉發外媒報導,霸氣寫下「我一定支持自由民主」。(圖/擷取自黃明志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推出的新歌《玻璃心》近期攻佔各大版面,YouTube上的點閱數,更是突破2千萬大關,引發全球廣大網友迴響,近日更是被不少像是美國、澳洲等媒體報導。對此,黃明志在臉書轉發,寫下「我一定支持自由民主」,霸氣的言論讓網友們大讚他是「華人的驕傲!」。

更多新聞: 彭帥事件遭封鎖「彭于晏真帥」成新關鍵字!網怕爆:這瓜不要亂吃


《玻璃心》紅到美國點閱破2千萬!黃明志霸氣寫下:絕對支持自由民主
黃明志在臉書轉發外媒報導,霸氣寫下「我一定支持自由民主」。(圖/取自黃明志臉書)

美國知名影視媒體《綜藝報》,近日針對黃明志與陳芳語推出的新歌《玻璃心》進行相關報導,對此黃明志也在臉書轉發,開心寫下「上了美國好萊塢新聞了,酷!」,並用英文表示「我一定支持自由民主」,強調「我們與生俱來的人權是普世價值,這是他身為馬來西亞人所追求的,也是為什麼人們1次又1次地走上街頭抗議」。除此之外,陳芳語也在臉書轉發了外媒《ABC News》的報導,並表示感謝。

黃明志超霸氣的言論,也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站著賺錢,讚」、「市場在全世界」、「華人的驕傲!」、「國際級神曲」、「現在連外國人也在做這MV的解析和彩蛋了,關注度還會繼續擴散」、「事實證明站著賺比跪著賺,更好賺、更有尊嚴」、「勇氣勝過台灣藝人」。

更多新聞: 排了疫苗竟放鳥!醫創「七言絕句」無奈嘆現況:殘劑即是廢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