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日本!狂男「無裝備爬富士山」墜崖摔死 意外揭露悲慘一生
日本一名47歲的男網友「Tedzu」,以全身無任何登山裝備的狀態下邊直播邊爬山,沒想到最後竟失足摔落,成了「死亡直播」。(圖/翻攝「腦波士 Boss Brain」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海拔3777公尺高的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也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珍貴景點,廣受日本國內外民眾的擁戴與喜愛。2019年10月富士山曾發生一件憾事,一名47歲的男網友「Tedzu」,以全身無任何登山裝備的狀態下,一邊直播邊爬山,沒想到快爬到山頂時,因腳滑摔落,整個人不斷翻滾,墜落的過程全都錄下,當時造成日本社會一陣譁然,紛紛怒轟是在罔顧自己生命,不過也因此揭露了他悲慘的一生。

更多新聞: 海洋汙染拉警報!獸醫師驚曝海龜糞便垃圾量 其中「這種類」最常見

47歲的Tedzu,在攀爬富士山時,裝備簡易,甚至完全沒準備登雪山用的冰爪,攀爬到一半後,就遇到了倒塌的山路,這時一般人已經意識到危險而回頭,但他毫無猶豫,繼續往前行走,在看直播的網友還開玩笑說:「如果你覺得自己快死了,記得要呼救。」網友也不斷提醒他,下雪時沒有冰爪是不可能安全往上爬的,勸他放棄,但他仍堅持回應:「對不起,我想我可以到達頂峰。」

轟動全日本!「無裝備」爬富士山直播摔死 意外揭露他悲慘一生 
網友提醒Tedzu,下雪時沒有冰爪是不可能安全往上爬的,勸他放棄,但他仍堅持登上山頂。(圖/翻攝「腦波士 Boss Brain」YouTube)

當Tedzu正要登頂時,卻突然失足,雙腳朝下往下滑落,撞向地面岩石,連手上拿的登山杖和手機都飛出去,鏡頭也跟著不停地旋轉,直到直播中斷,目睹「死亡直播」的網友見狀後立即報警,日本警方在2日後,於海拔約3000公尺的地方,發現了他的屍體,報導一出,許多網友認為他自作自受,不僅缺乏攀登雪山經驗,而且裝備也不足,魯莽的行為不值得同情。

轟動全日本!「無裝備」爬富士山直播摔死 意外揭露他悲慘一生 
攀爬到一半,遇到了倒塌的山路,這時一般人已經意識到危險而回頭,但Tedzu毫無猶豫,繼續往前行走。(圖/翻攝「腦波士 Boss Brain」YouTube)

隨後,日本電視台探討Tedzu的背景,卻意外發現他的悲慘人生,在大學落榜後,到東京打工賺取美國留學費用,回日本後,考了10年司法考試,希望成為律師,卻一直失敗逐漸失去幹勁,直到沉迷直播,紀錄自己日常生活,再加上他在2018年罹患大腸癌,並得知存活率僅1%,摔落富士山前幾天,有觀眾說想看富士山雪景,隨後他就出發前往攀爬,不論究竟是挑戰還是心願,最後遭遇令人唏噓。

轟動全日本!「無裝備」爬富士山直播摔死 意外揭露他悲慘一生 
當Tedzu正要登頂時,卻突然失足,雙腳朝下往下滑落,撞向地面岩石。(圖/翻攝「腦波士 Boss Brain」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高手在人間!萬聖節變裝家長創意無限 「殺蟲劑、小強」互動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