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慘賠10萬「主管狂推責任」!他氣炸找母親嗆老闆:我媽說我沒錯

1名網友發文,說主管因為工作疏失,導致公司損失10萬多元,但卻把責任推給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相信每個人在職場上都有出錯的時候,但若是搞到要賠錢,責任應該歸究給員工還是老闆呢?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從事美工人員,日前處理了1份主管交待的人蔘茶包裝案,過程中有與主管確認後才製作,不料最後卻因尺寸錯誤,導致公司損失10萬多元,但主管卻把責任推給他,讓他超傻眼,一氣之下更是找來媽媽與主管理論,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1名網友發文,說主管因為工作疏失,導致公司損失10萬多元,但卻把責任推給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之前在某直播精品店,擔任美工人員的工作,日前主管傳給他製作人蔘茶包裝盒的展開圖電子檔,自己做完稿後有聯絡印刷廠印刷,起初印刷廠也有印給公司打樣給主管確認,主管也與老闆確認後才進行製作,錢也付了;不料,盒子製作完畢後寄到公司,發現尺寸不合,根本放不完茶廠要求的15包茶包。

老闆透過通訊軟體聯絡原PO,過程中仍認為原PO在推卸責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事後,老闆跟主管竟將責任推給原PO,還說要賠償茶商10萬元,讓他超傻眼表示「起初是主管傳給我的電子檔我都照做,打樣他們都說OK,而現在想要全都怪罪我?」原PO回家後,立刻和媽媽反應這件事,媽媽也表示說這不是他的錯,憑什麼都要怪罪到他身上,因此原PO媽媽直接打電話給我老闆理論,直到最後老闆也沒有承認疏失,直喊「我直接給薪水」就結束對話。

老闆勸原PO「媽媽不是你永久的擋箭牌,媽媽會老,你必須學著自己成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到了隔天,老闆卻和他說他沒現金,要下次才能給他,讓原PO非常生氣直接提早走人,不過之後主管又打電話要原PO回公司,還說原PO媽媽都在袒護跟硬拗,甚至拿印錯的盒子丟在原PO身上,後來老闆跟2個主管更拿好幾個茶包丟原PO,還逼他撿起來;事後,老闆透過通訊軟體聯絡原PO,過程中仍認為原PO在推卸責任,但也承認了主管有疏失,因此會承擔這10萬元,但也勸原PO「媽媽不是你永久的擋箭牌,媽媽會老,你必須學著自己成長」。文章曝光後,大多網友認為公司主管雖然有問題,但原PO搬出媽媽的行為,以他30歲的年齡來說實在太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