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沒有派對」2任鼓手全出事!元老成員「劉立」去年因持大麻遭逮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今(30)日被發現陳屍於防疫旅館,但上任鼓手「劉立」也在去年因持有大麻遭逮。(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曾奪下金曲獎的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其鼓手蔡憶凡今(30)日被發現陳屍於北市中正區一處防疫旅館房間內,得年26歲,詳細死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消息一出也讓各界十分震驚,粉絲也都紛紛到官方IG留言,表達不捨之意。不過,這並不是「草東沒有派對」的鼓手第1次出事,上任鼓手「劉立」也在去年7月因持有大麻遭到逮捕。

更多新聞: 女明星有多恐怖?律師怒揭陳美鳳「嚇人祕密」崩潰喊:太驚人了吧

曾在2017年金曲獎備受肯定的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其中已退團的鼓手劉立,在2020年7月24日因涉嫌持有大麻,被台北市刑警大隊毒品查緝中心逮捕,警訊後將其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根據警方調查,當時在劉立涉住處查獲2公克大麻,隨後立刻將他帶回警局偵詢,並對劉立採尿釐清是否有毒品反應,訊後依法送辦。

據了解,劉立曾是「草東沒有派對」創團元老之一,原本擔任鼓手,該樂團在2016年發行專輯《醜奴兒》,專輯一出大獲好評,2017年金曲獎一口氣入圍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年度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樂團獎以及最佳新人獎,不過劉立之後退出草東,從事影音導演工作,未料卻因涉毒遭逮。


「草東沒有派對」2任鼓手全出事!元老成員「劉立」去年因持大麻遭逮
不幸發生憾事的蔡憶凡,加入草東4年時間,就擄獲不少粉絲,憾事傳出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圖/翻攝自IG nopartyforcaodong)


至於這次不幸發生憾事的蔡憶凡,則是接任劉立原先鼓手的位置,清秀的五官加上一頭短髮,加入草東4年時間,就擄獲不少粉絲。由於草東原本打算要在小巨蛋開唱,當時門票於開賣時不到1分鐘,1萬1000張門票就全部完售,卻因為疫情關係被迫延期,如今卻又傳出蔡憶凡去世的消息,讓粉絲們既錯愕又不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玻璃心》被讚「超越周杰倫」掀2派論戰!黃明志本人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