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小三疑雲?林姓護理師發聲明控被陷害:6萬、老公都假的
被傳與王必勝婚外情,當事人林姓護理師現身回應。(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因抗疫有功,被外界譽為「戰神」,然而近日卻被爆出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有婚外情,日前有媒體報導,女方都稱王必勝老公,每月會給5至6萬零用錢。如今林小姐本人現身回應,指出外傳消息都不是事實,一切都是網友惡意在IG上用對話「釣魚」陷害,並強調,自己和王必勝「真的只是朋友」。

更多新聞: 疫情恐將捲土重來?印度神童預言:明年5月前「3大災難」衝擊全球


王必勝小三疑雲?林姓護理師發聲明控被陷害:6萬、老公都假的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享林小姐的聲明。(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林小姐因與王必勝爆出婚外情,IG照片近日備受關注,與網友的對話也被翻出,有人留言問「你當初說要小香,妳老公心臟有漏拍嗎」,而她回答「還好耶,他用的東西也是不便宜,去年底還換了名車BMW。」。對此,林小姐發聲明澄清,她直指,爆料者多月前以「Phoebe Baby」的假IG帳號,主動以討論嬰兒食品的事為由聊天,當時她也只是把該網友當作普通朋友「網路上跟陌生網友聊天,當然不會講真的內容」,林小姐稱外界傳她一個月收到6萬元、稱王必勝「老公」等並非事實,一切都是不明網友拿聊天截圖亂爆料,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小姐更強調和王必勝「真的只是朋友」,對於外界紛擾不願多談。


林小姐懇求停止惡意的攻擊扭曲,且媒體刊登爆料者不實的對話截圖也沒經過當事人同意,林小姐更控訴是爆料者設計她,同時也向王必勝家人致歉「非常抱歉造成王醫師和他的家人這麼大的困擾。」。另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分享林小姐的聲明,他PO文表示「王必勝案當事護理師:非常抱歉造成王醫師和他的家人這麼大的困擾,她誠心向他們致歉。」。




更多新聞: 舔共又拒棄我國護照 上海台妹強辯「台灣就是中國」不要搞國家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