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手速超快「放慢40倍」才看清 影片曝光網嚇傻:這是人類?
劉謙和網紅合作拍片,驚人手速意外掀討論。(圖/翻攝自劉謙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曾多次在中國春晚帶觀眾見證奇蹟的時刻,魔術師劉謙以高超的魔術技巧,紅遍全球,日前他與中國網紅Tim合作拍片,透過高速攝影機破解魔術小技巧,只見劉謙拿出撲克牌,展現「瞬間換牌面」魔術,過程中他的手速相當驚人,讓人難以察覺其中技巧,只得將影片放慢40倍,才能看出端倪,令在場的各位直喊「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疫情恐將捲土重來?印度神童預言:明年5月前「3大災難」衝擊全球

劉謙手速超快「放慢40倍」才看清 影片曝光網嚇傻:這是人類?
劉謙大方在鏡頭前秀魔術。(圖/翻攝自億點點不一樣 微博)
微博帳號「億點點不一樣」以高速攝影影片為主題,吸引不少粉絲,最近團隊帶了專業的攝影機拜訪劉謙,想破解魔術師所使用的一些小技巧,而劉謙也為了迎客特地變了撲克牌魔術,當時他右手握一張梅花8撲克牌,接著左手一彈,牌面竟瞬間變成紅心3,魔術一變完,在場的工作人員看得目瞪口呆,相當驚訝。

劉謙手速超快「放慢40倍」才看清 影片曝光網嚇傻:這是人類?
劉謙一彈指,牌面瞬間變換。(圖/翻攝自億點點不一樣微博)

Tim隨後把高速攝影機拍下的畫面拿出來重播,放慢40倍看劉謙的手部特寫,才發現原來他沒動別的手腳,純粹是在一瞬間把藏在後面的牌換到前面,對此,Tim詢問「你只是疊在後面,把它換上來了而已?」,而劉謙則笑稱「什麼叫只是這樣,這很難欸!」。影片曝光後,劉謙的超快手速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震驚「那個手速真的是人類能做到的嗎」、「原來不是魔術技巧而是手速問題」、「我看傻了,他的手怎麼能那麼快」。

更多新聞: 舔共又拒棄我國護照 上海台妹強辯「台灣就是中國」不要搞國家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