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1線採茶車與廂型車對撞 20人輕重傷

南投台21線79公里處、水里鄉龍神橋附近,今天(31日)清晨發生一輛採茶車,與箱型車對撞車禍,車禍原因,疑似是箱型車跨越雙黃線,造成採茶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由於採茶車上當時連司機,擠了18個人,加上廂型車上兩人,車禍總共造成,20人輕重傷。

更多新聞: 警匪槍戰!高雄開槍襲警案 在逃通緝犯遭警開槍擊斃 身上布滿17處彈孔

廂型車與採茶車對撞,兩台車的車頭都嚴重變形,採茶車女司機,被夾在駕駛座上,大腿骨折、動彈不得。兩車碰撞後,卡得死死的,消防隊先用繩索,把廂型車拉開,再用油壓剪,剪開貨車車門,但駕駛雙腿還是被變形的板金夾住,消防隊接著用油壓器材,把車體撐開。

台21線採茶車與廂型車對撞 20人輕重傷
61歲的何姓女駕駛,被抬上擔架,稍微移動,就痛苦萬分!這起車禍,發生在台21線,水里通往信義的神龍橋附近,當時採茶車上擠滿了採茶工人,連同貨車司機,總共18個人,要去信義鄉的草坪頭採茶,一輛黃姓民眾駕駛的廂型車,突然從對向越過中線,貨車閃避不及,兩車直接對撞。

南投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說,「一部廂型車跟一部小貨車,違規超載18人,發生跨越雙黃線的對撞事故。」

台21線採茶車與廂型車對撞 20人輕重傷
車禍造成兩車駕駛,腿部骨折,箱型車另一名乘客肋骨骨折,坐在貨車後面的17名採茶工人,只有輕傷。

南投消防第一大隊長林正宜說,「那個廂型車駕駛疑似左大腿骨折,另外採茶車是一位女性駕駛,也是一樣左腳有骨折狀況。」

台21線採茶車與廂型車對撞 20人輕重傷
由於採茶車一次擠了17個採茶工人,加上司機總共18人,已經嚴重超載,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3000元以上罰鍰,擅自變更座椅部份,也要加罰7200元以上罰鍰。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萬聖節驚見Q版陳時中 卡哇伊!女童扮小英100%神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