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土雞腿508元!李來希驚喊「搶錢嗎?」 網友:多上市場就知巧婦多難為

兩隻土雞腿要508元,真的很貴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臉書PO文,說他在花蓮傳統夜市購買兩支土雞腿,秤重時才發現,總共要508元,讓他驚呼好貴!但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反應,其實土雞腿的價格,本來就很貴,甚至要李來希多上幾次市場,就知道主婦們的為難了。

更多新聞: 為期30天!花蓮鯉魚潭「紅面鴨歡樂派對盒」登場

2袋剁好的土雞腿,和一盤新鮮的咖啡豆果實,這是李來希為了燉煮咖啡雞湯,所準備的食材,但上市場買了才發現,這兩隻土雞腿,竟然超過500元。

回去後他發文直呼,救人喔!兩隻土雞雞腿肉要價508元,是搶錢嗎?走了一趟花蓮傳統菜市場,隨手挑了兩隻雞腿,秤重要價508兩銀子,嚇死人了!可是腿已經剁好了,只能咬牙忍痛付帳,最後還點名蔡英文總統,要知道民間疾苦。但發文後,不少網友不以為然!有人說土雞腿本來就很貴,還有人說多上幾次市場,就知道巧婦多難為了!

2隻土雞腿508元!李來希驚喊「搶錢嗎?」 網友:多上市場就知巧婦多難為
雞肉攤販說,「要一百多塊 兩百多塊都有啊,要看他是什麼雞,像我們的雞腿是公雞下去取的。」

民眾說,「不會不合理啊,因為新鮮不新鮮啊,雞肉、土雞肉的種類都不一樣啊,不能說用一支一支去比。」

雞肉攤販說,「一隻大概八百多塊,沒有這樣單獨賣雞腿最少就是要半支,可是他講的這是大成土雞,大成土雞牠肉質比較軟。」

2隻土雞腿508元!李來希驚喊「搶錢嗎?」 網友:多上市場就知巧婦多難為
實際到了市場,雞肉攤攤販,熟練的將雞腿切塊,民眾和攤販都認為,雞肉的種類品質有差,價格是不能比較的。本來想要酸物價飆漲,直接點名蔡總統,沒想到李來希這篇PO文,反而讓網友指正回應,要李來希多走幾趟市場,體會主婦的日常生活,更有網友說花蓮的物資都從西部運過去,當然不便宜,要他別再大驚小怪了。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自助餐荷包蛋總是「外酥內半熟」?內行曝可怕真相:別太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