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驚見Q版陳時中 卡哇伊!女童扮小英100%神還原

一年一度萬聖節又到了,許多家長搭配防疫話題,不但把小朋友扮成超大型噴霧酒精,連指揮官陳時中也來了!黑眼圈、皺紋和白頭髮,還拿著高端疫苗和「本土加零」看板,讓人看了直呼好可愛,不僅如此,還有小妹妹神複製總統蔡英文,還釣出本尊說好像。

更多新聞: 價值不斐!嫌犯三番兩次偷盜北投石 還自備「輻射探測器」

一手拿著高端疫苗,一手拿著「本土加零」的板子,穿著背心,一轉過頭來,還有維妙維肖的皺紋、黑眼圈和白頭髮,小小陳時中走在街上,立刻引起注意。

萬聖節驚見Q版陳時中 卡哇伊!女童扮小英100%神還原
萬聖節到來,家長使出渾身解數,搭配最夯防疫話題,3歲弟弟扮演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7歲姐姐則是超大型「移動式」酒精,瓶身上還有政府實聯制QRCODE,更獲得學校造型比賽第一名,參加萬聖節活動,每個人都搶著拍照。
萬聖節驚見Q版陳時中 卡哇伊!女童扮小英100%神還原
家長曾小姐說,「孩子的爸爸做的,她姊姊今年學校有比賽,她說想第一名,是她的點子扮酒精先,弟弟是接著後面一個禮拜萬聖節學校,那因為弟弟幼兒園而已,其實我們就好玩,沒有想要讓他說得名什麼的,就覺得說可以符合,他們兩個剛好可以搭配。」

引起高度關注的,不只小小陳時中,還有她。

萬聖節驚見Q版陳時中 卡哇伊!女童扮小英100%神還原
鐵灰色西裝外套,黑長褲,戴著同款眼鏡,頭髮還旁分,簡直神複製總統蔡英文,臉書社團一張照片網友瘋傳,立委陳亭妃,焦糖哥哥也轉發,直呼好可愛!

立委(民)陳亭妃說,「媽媽真的很用心,特別去訂做找了一套,跟蔡英文總統一模一樣的小西裝,然後小朋友穿起來就像一個小大人一樣,太可愛了,而且小朋友的神韻,也跟小英總統好像。」

萬聖節小英太可愛,甚至釣出本尊親自回應,在臉書PO文hashtag寫「聽說還有野生小小英」,引發關注。一年一度聖誕節,各種裝扮,不但考驗家長的手工藝,也再度掀起話題。

(民視新聞/陳怡汝、蔡承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機車停人行道被勸阻 男失控推警還遷怒路人作勢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