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隨機街訪!小粉紅以「男女感情」談統一 網紅批:根本恐怖情人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日前接受美國《CNN》專訪時,提及中國威脅日漸增加,中共也不斷對外堅稱台灣為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顯見台海局勢緊張,台灣與中國的關係也備受國際關注,而YouTube頻道「攝徒日記」近日放上1段隨街街訪小粉紅的影片,影片中詢問在韓小粉紅對「兩國統一」、「武統台灣」等看法,竟有名中國男子以男女感情形容兩國關係,直喊:「可以日久生情」,讓YouTuber八炯直呼:「根本恐怖情人!」

YouTube頻道「攝徒日記」時常討論中國與台灣的時局,或是針砭時事,近日台海關係備受矚目,許多台灣網友也好奇中國人對於這些話題的看法,八炯日前就在頻道放上1段隨街街訪小粉紅的影片,其中1位中國男子談及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時,先是直說:「台灣與中國都是一家人,都是美國在阻撓,我們大家都希望台灣回歸」,認為因為都說中國話,所以大家都是同宗。

中國男子認為統一後,兩國能培養感情、日久生情,就如同男女關係一樣。(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接著該男子竟以男女感情舉例兩國的關係,「就算統一剛開始不和諧,有句話叫日久生情嘛,就像男方和女方,一開始沒有感情,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談及武統台灣的話題,他也表示:「我認為我們習大大是不會打台灣的,要是台灣不想回來,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對此YouTuber八炯直批:「講這種話要基於雙方互有好感、願意嘗試,但現在我們不是這樣,你這樣跟恐怖情人、綁架放有什麼不一樣」。

八炯認為中國男子的言論很噁心,指出培養感情要互有好感才能培養,直批對方是恐怖情人。(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